木卯

嘿,我喜欢你——

梦而已




园医

依然是刀子

依然ooc

依然文笔不行

嗯……



我曾经遇到过一个场景。

那时我和她在一起为婚礼准备各种东西。

我们有说有笑,

下一秒火光冲进了我的视野,这时眼前只有一片火海了。

但我们都活着。

我们擦去了对方脸上的泥土和灰烬,然后我们拥吻。她还调皮的把我的手放在她心口上,带着调皮的语气问我还能感受得到她活着没,哈哈,回想起那时我居然还有点不适应,现在也适应不了了。

她现在躺在我身边,即使说不出一句话,我也知道她一定也很喜欢我的,这一点在她表白的那一刻就已经很明显了。

憋红了脸也说不出那四个字,不得不说,那实在是太可爱了。

呐,艾玛,那天算是我向你表白吧,毕竟你连话都没说全。

“风大,把眼泪擦擦吧。”奈布递来一张手帕“走吧,艾米丽,挺晚的了,这里要关门了”

杰克开车来接的他们。

艾米丽看着窗外,眼泪不自觉往下流。

“你没问题的吧?”杰克有点担心的说。

“没事,想起一个梦而已。”

“艾玛小姐就像咱们庄园里的凤凰一样,多好的人呐。”

“不,她不是。凤凰都会浴火重生的,但她不会。”


评论

热度(3)